欢迎光临深圳市跨速物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专注小轿车托运十六年

专线推荐

MENU

当前位置 : 官方网站 > 专线推荐 >
专线推荐

深圳到北京私家车小轿车托运个人经历

来源:跨速运车 时间:2022-12-07 22:09

 
 
深圳到北京私家车小轿车托运个人经历深圳到北京私家车小轿车托运个人经历深圳到北京私家车小轿车托运个人经历前段时间我休息加年假,想带老婆出去好好玩玩,选择小汽车托运,跑一次长途,最近工作也确实累了,以前出行都是卖高铁或者是火车票,虽然票难买,但是路上也是蛮轻松的,可是自从接触了小汽车托运后,以后出远门再也不用担心,疲劳驾驶了,又累,而且搞不好路上还要堵车,我也真是醉了,当然说这些不是说小汽车托运有多好,主要是和大家谈一谈自己的运车心得,自从使用小汽车托运的方式出行,感觉方便多了,我也是第一次使用小汽车托运,所以开始还是非常惊喜的,后面是担心。
 
其实跨速小汽车托运也是朋友推荐给我的,开始我还不太相信,毕竟小汽车随意一台也价格十几万,交给别人总感觉心里不踏实,后来经过咨询和沟通,也打消了我的很多顾虑,那么下面来说一下,我有哪些顾虑,其实这些估计大家都会有。
一:小汽车托运安全吗,答案是非常安全,因为小汽车现在使用是上下二层的板车运输,一个车一个位,上车采用的是四轮定位固定的,只要路不上碰到大的交通事故,一般情况是没有任何的问题。
二:小轿车托运有保险吗,答案是有的,跨速小轿车托运会提供每台车20万保险,运输过程确保万无一失,如果车辆价格高的,可是单独再追加保险,费用也是非常低的,10万元只需要100元保险费。
三:小汽车中途会有刮蹭吗,答案不会,小汽车托运不管是接送车,还是装卸车,都是10年驾龄的老司机,一般都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如果真的有刮蹭,小汽车托运公司也是可以根据受损的情况给予赔偿的。
综合来说,就是小汽车托运非常的方便随意,相当的赞哦!运车价格和服务也是相当的有吸引力的。
 
  下面随意的配几张装车的图,本来想着多拍几张的,但是时间紧迫,所以随便拍了一些,大家对付看吧!深圳到北京私家车小轿车托运个人经历